参星伴月

给自己画一个巨大的饼,从种麦子开始

枕刀歌—我的复仇竟是一场错误

LOF上关于枕刀歌的物料好少呀,自来水又来安利啦

片头曲一定要听!!!

曲风还有点像阳关三叠

枕刀歌讲述的是13年前男主一家惨遭灭门,幼年何方知侥幸活下,成年后踏上了复仇连带寻找真相的武侠故事。

正所谓有冲突才有看点,何方知深信自己的父亲是好人且被权谋所害,别人倒是一致骂他父亲狗官。不同于其他江湖小说脸谱化反面人物,枕刀歌中的反面人物若主配角切换视角来看,男主倒更像个反派哈哈哈哈,人狠话不多,三句不过就开打。

刀下十万鬼,生人恨相逢-龙顺。龙顺典型的就是个又当又立的人物,既有刀下十万鬼的经历,按理说应该是个看惯生死的杀人机器,但他又说出了江湖浮沉,生死旦夕。甚至在十几年前还收养了被害人家的婴儿,将孩子抚养的倒是有点个人样。妄想退隐江湖金盆洗手最后还是死于当初留下的孽债。

这样来看,江湖并不是一笑泯恩仇的美好表象。就算悬崖勒马最后还是会失足坠崖。

此处还点了枕刀歌的题,男主师父剑叔说:“刀上不要沾血,一旦沾血,便再也回不去了”

红楼一醉梨花枪-红娘。这个角色我很喜欢,看了红娘的番外再倒回去看第三话,一个练武高人但为情所困的恋爱脑跃然眼前。红娘太傻,为了个负心汉这样折磨自己,何必。

淤泥出清莲-白莲教主。又是个矛盾的角色,她会狠下毒手,也会纵然一跃挡住阿牙前面的刀。我当时看到这一幕时脑袋宕机了,他们在男主角度是杀父仇人,应与他们不共戴天。但我看到白莲教主死了还有那么点心疼。

很推荐大家去看一看,保证入股不亏。打戏一流,文戏废话少。剧情上虽有疏漏,但我目前没看出来哪有疏漏哈哈哈哈

欢迎大家交流剧情哦

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